故人旧事却已忘

写文是给自己开心,不喜欢的请取文关。长文准备开写

   “就算我死,也要这平安京陪葬”八岐大蛇死之前最后的怒吼。
    “不要,不要,不要走 ”晴明从噩梦中惊醒了,惊醒来一脸汗,抬头看到黑晴明正在旁边。
    “又做噩梦了?”黑晴明一脸嫌弃的看着白晴明。“嗯”我梦到你一步一步走到八岐大蛇身边,符咒穿过身体,身体慢慢的成了透明,直到消失。可我却抓不住你,也碰不到你。
“不是都过去了吗?”黑晴明早上还没化毁容妆。
“是过去了,可是那惊险的决战,我不可能忘记。”最不想忘记的当然是你,但这话说不出口。
“我知道。”可是八岐大蛇的诅咒在反噬,我陪伴不了你多久。不希望你看到我死的时候悲惨的样子。而且这个世上只需要一个安倍晴明。
“你爱我吗?”晴明鼓起勇气问道,虽然知道这不可能
“爱”这出乎意料的回答,让晴明措手不及。但更多的是好奇,为什么黑晴明突然会接受,可是来不及想清楚为什么,唇就被吻上了,渐渐的这个吻开始向白晴明被压倒的方向倾斜。
   黑晴明很想把白晴明吃抹干净,可是这个注定只能是梦想了,因为八岐大蛇的诅咒的反噬,黑晴明的的身体已经比较虚弱了,但因为有晴明灵力的加持,维持的人体的形态。“睡吧,睡一觉梦就会醒”,黑晴明的声音像是有魔力,白晴明靠着黑晴明的肩膀昏昏沉沉的睡过去了。等你再次醒来,我已然不在,你也不会再有关于我的任何记忆,你将只会是安倍晴明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