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旧事却已忘

写文是给自己开心,不喜欢的请取文关。长文准备开写

包粽子

   端午节贺文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话说端午节这天,寮办给每个寮发了一些粽子,晴明也领到了。从寮办回来,晴明寮里的式神都很好奇,粽子,是怎么包的。
      为了让每个式神了解粽子是怎么包的,晴明,从外面街上买了一些粽叶,买了一些包粽子的原料。回到寮里,在樱花树下弄了一个大盆子,把买的原材料,放到盆子里。
     寮里的式神都来看晴明包粽子,看着晴明包粽子的样子,妖狐先按捺不住了:“晴明先生,小生可否先来尝试粽子是如何包的?”晴明:“可以,先把粽叶交叠卷起成斗状,然后填入糯米和原材料,包紧后用马尾草紧。”
说着说着一个个粽子就在几分钟包了出来,晴明发给每个式神粽叶,让它们尝试着包粽子,看着包着粽子的小式神幸福的表情,风神一目连抚摸着龙头,目光紧紧盯着晴明,防止某些调皮的式神伤到晴明,九尾狐玉藻前
一 边包粽子,一边蹭晴明,一边说:“小鬼,粽子这么小包好了,大舅觉得不过瘾”,酒吞也在一边包粽子,
觉得不过瘾,对晴明说:“晴明,能用灵力把粽叶搞大一些,这样才过瘾。”说着先把粽叶搞大了。
   “唉,这样貌似也不错”晴明说到,但没想到的是,这只是开始。粽叶搞大了,晴明整个人都被包在里面了,晴明花了好一会挣开了被搞大的粽叶。狼狈的晴明,出现在大家眼前的时候,ssr们早按捺不住了想吃晴明的想法了,于是用行动,各种蹭晴明。不到半天晴明就被搞的很累,在树下睡着了。大妖们在确定晴明睡着后,用武力解决问题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