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旧事却已忘

写文是给自己开心,不喜欢的请取文关。长文准备开写

蛇晴,无题

ooc,不知道在写什么,当一个随笔看。

“当我再一次降临阳界的时候,就是安倍晴明你属于我的时候。”梦中,安倍晴明又看到被他封印的八岐大蛇,自从再次封印了八岐大蛇,他的梦中总是出现了对他狂热的一对蛇瞳。他看见了八岐大蛇的身躯变成了一个“人” ,当我再一次降临阳界的时候,就是你属于我的时候,邪神这句话一直回应在晴明的耳边。

“我不要,我不要……成为你的猎物……”晴明醒了,可是却记不清梦中的事情。

当邪神的真正的降临的时候,那个被晴明遗忘的梦却真正的实现了。

“晴明,我来了,被自己亲手守护的人类算计的滋味怎么样?”邪神笑笑的问到。

“我说过,晴明,你只会属于我,那些愚蠢的人类,不配拥有你,也不配让你守护。就让我给这些愚蠢的人类最后的一次的毁灭。”

“不,我不会让人类受到伤害,就算我入轮回也要守护。人类虽然有坏的,但人类的美好,也是你看不到的。神的生命虽然无尽漫长,但我不想拥有永恒的生命换取无尽的孤独。”

“以魂魄为代价,以生命为封印,以命理为锁,永久封印八岐大蛇邪神。”

“晴明,不用挣扎的,你那封印之术,对我而言,没有任何作用。你的眼睛里只可能有我”

“神的生命,是无尽的,而人的生命如樱花,而我只想拥有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