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旧事却已忘

写文是给自己开心,不喜欢的请取文关。长文准备开写

殊途同归



经历了背叛与分离,原来的晴明已经不复存在了,再也找不到年少时候的学习阴阳术时的意气风发。

现在的晴明,找回了记忆,却也找不回那些往事中一颗少年的心。

时光匆匆,转眼八岐大蛇被封印过了一年,茨木童子找到晴明,让晴明帮忙处理鬼切怨气冲天的事情。等到去了源氏禁地,他才知道真相。脑海里回忆起了他在源氏家主下学习阴阳术的时候,源氏家主曾经说过“缚妖之术,一为名,二为形。”“但我更愿意相信人与妖能和平相处,而不是成为他人被利用的武器 。”

“晴明!晴明.....”源博雅的呐喊,终于让晴明会过神来了。“没事了,博雅。”晴明露出一个苦笑,终究还是选择了不同的道路,再好的回忆 也只能是回忆了。鬼切的事情,已经让晴明心累。“对不起了,源氏少主,你我之间,是时候有一个了断来了。”

过了没多久,宫廷里传出了,源氏少主源赖光,因病退位。大阴阳师安倍晴明,因病退职。从此以后没有任何阻碍能让两个人分离。“晴明你终究还是我的人,这双眼睛里只能有我源赖光一个人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