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旧事却已忘

写文是给自己开心,不喜欢的请取文关。长文准备开写

白晴,再忆你风华

樱花树下安然自然的写着怪谈回忆录的晴明,小白眼眶突然很湿润。回想起梦境中与少年时代的晴明大战三天三夜的情景,再看着如今成年再失忆的晴明。眼前浮现了那时战斗的情景。
被源氏咒术控制住的梦山之主,疯狂的攻击着少年时代的晴明,眼睛里杀意不言而喻,“若我得回自由,第一个杀的便是你。”
少年的晴明,手持白鹤扇子,一身的白色的狩衣配上一头白发似从天上坠落天使。
疯狂的梦山之主,迷失在杀戮和血腥的里,最初的初心已经找不到了。少年用尽手段为他解除源氏的咒术。
他突然想起来源氏家主的一句话:“何为咒,缚 为咒 ,缚妖之咒,一为名,二为形。”

“束缚住了妖的名和形就真的能束缚住那个妖怪的心吗?”“我就不相信,这个邪 了。”
“醒醒,小白”成年的晴明,看着对着自己泪眼朦胧的小白,不知道他陷入了什么样的回忆。
“晴明大人!??”小白从回忆中出来,对上晴明那清澈湛蓝的眼睛,那眼睛里映衬出自己的身影  。
小白一下子扑倒了晴明,“求求你,一定不要丢下一个人,小白会一辈子跟随晴明大人 。”说着吻上了晴明的唇。
“嗯”虽然他记不清过往了,可是他知道陪伴了这么多年的式神,再难的事情也会过去。
“起来了,我的式神。”晴明从小白身上起来了。
“是,晴明大人”

评论(3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