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故人旧事却已忘

duanniancangonglinghu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9篇文章,94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故人旧事却已忘

故人旧事却已忘

 

用一生守护换一生所爱(光晴)

“我愿意用我源赖光一世的守护,换取晴明一世所
爱。”源赖光在神社里用绘马写下自己的愿望,祈求着神明能够看到源赖光。在神社跪了一天
源赖光从神社回到家中已经是晚上了,躺在床上的源赖光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。脑海里满是晴明那双蔚蓝色的眼睛。那双纯净蓝眼睛和美好的笑容。让人想一直守护住他。不想让他的笑容有一点点的不开心。
晴明在源氏家主手下学习阴阳术,他不认同源氏与式神签约的方法。从此源氏分道扬镳,可是作为源氏家主的继承者源赖光,却没有想放弃过晴明这一个难得的天才。
他源赖光愿意用自己一生的守护换他安倍晴明一生的爱。他知道想要守护住这个人并不容易,如果能让晴明爱上他,那么在神社里的代价,他不后悔。只为能让晴明的笑容能每天的绽放。
源氏耗尽心血把白藏主变成式神,却不想被安倍晴明找回了名字,脱离了式神。
“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呢,安倍晴明。”源赖光思来想去,却还没有实际的行动。他不想自己喜欢的人,被别人夺走。
“那只有这种方法了,虽然我不想用,但这是你逼我的,晴明。”源赖光的眼睛里闪过一抹暗色。
当晴明来请罪的时候,源氏手下都盯着源赖光,等待着他做决定。可是他却只说了这几个字,“我看上的人,只能我处置,你们都退出去,敢对我看上的人背后做手脚,那你们下场只有一个,那就是死,会死的很惨。”“……,是”手下的人都退了出去。
房间里就剩下源赖光和晴明。“晴明,你知道你让我们源氏家族,损失了多少心血吗?”
“晴明知道,但是晴明不认同与式神签约的方式 ,晴明认为与式神签约,要与式神相互信任与理解。所以即使我死,也要以安倍晴明的名字。”
“好,我要惩罚你这不听话的弟子。”
源赖光眼底再次闪过一抹暗色。晴明有种不好的感觉,他想逃离这里,却早已陷入这片深不可测的深渊。只能等待着被人宰割。
源赖光一步步逼近晴明,“晴明,你是个天才,我不想你至此就废了,可是你知不知道,我早已看上了你。”
“虽然你犯了大错,但这都不及你美好的心灵。你那纯正的眼睛,让我找到了属于我身影。”
“源赖光大人,你到底想说什么。”晴明的底气越来越不足。
“没有什么,晴明。你就是我此生所爱。我在神社跪了一天,为了是什么,是你。不管你承不承认。”
“……”晴明对接下来的事情有了预感
至于发生了什么看链接
当源赖光从室内出来的时候。晴明已经睡着了。
后来当晴明回忆起这段时光,他知道他今生只属于源赖光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没想到这么长,顺便祝 @天宫惊蛰 太太生日快乐。

故人旧事却已忘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故人旧事却已忘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